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30-8-12

最近和某个瓜和好了→_→
[七个月多的冷战]

和好过后,朋友讲我越来越拽,
我用 陈势安的"天后"里的歌词来应她..
有人疼才显得多么骄傲(*^@^* )   hahaha

虽然隔很久没有讲话,可是复合后还是没有尴尬
而且我也很好意思,出去不用带钱 带她就好 哈哈哈XD
她一直讲我在啃她的$$
我说我慈悲为怀  在给她机会弥补以前的过错,弥补我^◎-
当然她有碎碎念,不过还是一样乖乖掏出腰包, 哟呼~~~
所以最近很爽到..哈哈哈\\*^o^*//
oni  sa lang hei ^^ 




next










某某一天放学后,跟她一起走去喝'茶小二'
我们在那里坐了很久,也聊了很久
很多误会,不爽,难过都聊开出来...
最终我们还是我们,都没变的我们
我讲讨厌她,她也讲讨厌我,
过后我就说,你讨厌我又跟我那么好~
然后她放空一下....讲不知道叻
我们2个又狂笑  
友情也跟爱情一样,不是每件事都找得出理由
就算当时我们吵得多么凶,但还是舍不得对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才和好不到2个星期...
我们就跑了很多地方@,@

我跟她说我皮肤敏感
她就说要帮我弄了~
因为她现在也在做美容>"<

今天她终于帮我弄了~^o^~


 很好笑,哈哈哈XD
然后她帮我挤痘痘和黑头......妈呀!疼


偷拍中....嘿嘿^.^她现在一定在骂我:p!
''干嘛把我腿拍到那么粗''XDDDD






过后她帮我敷一个海藻什么的~
叫我不要笑,等下会产皱纹
结果后来她弄我,忍不住笑了
然后就裂成这样-,-
















then~
我还有帮她下载line

重点是!![爱婷婷的颖颖]哈哈哈XD
她很喜欢,所以讲了一声WALAO!哈哈哈hahahaXD
因为她很想我,最近我们几乎每天都有在聊电话^@^

大概弄了2个小时左右,我们就出去吃东西^@^
流口水流口水^-^

我拿意大利面酱参蛋挞给她
她说恶心,可是又讲好吃 矛盾/.\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我的人,可能觉得我很坏
可是知道我的人,一定知道我很爱她

她很笨很傻很呆,吵架的时候讲话很伤人
可是我还是想要她

从以前到现在,在外人眼里
我就是在饰演姐姐的角色
因为冒犯她的人,我很讨厌
也会把话讲很绝。
因为担心她被骗。
所以很多时候我是坏人 ,当然我也没说我是好人
说话直好过‘二’,坚强好过装嫩。
我没做对不起别人的事,所以我就可以理直气壮。

我不常对人笑,不代表就是不礼貌
所谓笑容,就是笑着去包容

by~ 海涛法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ing
看到了没有,要多多疼我哦

哈哈哈XD

end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