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27-7-12

27-7-12* (:◎)≡ 章鱼游过~~~/.\

今天跟我domo芈一起去cs⊙0⊙
话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的2人世界 约会啊(^_−)−☆


而且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做巴士都没戴耳机听歌--


一路上聊天聊个不停 :3

一来到就看到很多sale 都想通通都买T.T 女人啊~~


在电话里我们一直讨论 犹豫到底要吃什么ˋ△ˊ
结果到达cs 5分钟不到≧ω≦ 没犹豫的就进去吃了 :3 石头餐

  价钱便宜实惠又好吃,我们都喜欢 (‵▽′)ψ



过后跑去sasa店,很多discount% 看了心痒痒T.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实我们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这个嘿嘿^-^



1杯16++ free1˙﹏˙
重点<3
这个卡不用钱,就像是"进手机钱一样"⊙ω⊙
进了过后可以像刷卡一样付款
*如*本来rm20去掉 水钱16++ 所以里面剩下3++
所以这个卡根本无需给钱和注册
刷满十次送一杯,生日再free多一张卡 所以很棒!└(^o^)┘
过后我们去吃J-cot 的yogurt ice-cream
My love啊!
料多,便宜,好吃¯﹃¯




过后跑去厕所~
我家佩仪说我上厕所很快(应该要骄傲的
╯ω╰)
其实我上厕所很快,可是都呆在里面照镜子不肯出来xD
还有拍照
因为有句话说。。
哈哈哈 很好笑[>\/<]

i love her

回的路上我们聊了许许多多
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 相似的 
都常伴着我们左右(ㄨ3)
 可是双鱼座的我们都很坚强^_^
 (=‵′=)欺负你的人,我诅咒他!(当然不包括我XD)
下次再一起出去吃,你知道的.我很爱你≧▽≦哈哈哈
*开心˙▽˙the end*
_____ _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 ___ ___ ____ _______ _____ _____
next page


不要讲我没有想你咯ˇ︿ˇ
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聊天了咯~上次出去是几时了蛤?
好意思跟我删掉cubie
i want talking for u˙︿˙
你最近有没有长肉?半夜又吞了多少包巧克力?
驾车有没有继续摇摇晃晃?
有没有欺负比你小的同学?还是有大的同学欺负你ˋ︿ˊ(不过应该不可能XD)
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ext
今天的我很开心~你呢
那么久不见是否原来无恙
在远处看着你的我
因为觉得你太快乐 所以不想再打捞你
少了你在左右 或多或少都会不经意想你 你呢
好多人說雙魚分手很無 情, 當雙魚斷絕來往的時候,是因為你給他們的傷害太多了。其實雙魚很包容甚至愛你的時候連自己的性格都願意為對方改變,這只有愛過雙魚的才知道。


我用你一切不知道的方式来关心你
就像你当初对我一样 你不是说不闻不问不代表没关心吗

你说你都有透过我身边的朋友了解我的境况
我现在也是一样 那我的关心你收得到??
不要用你认为对的方式来对我 你不知道有多伤
7个月不见可好?
透过身边朋友的了解根本比不上你亲自问候 的答案
你几时才能明白
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

XX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next
为什么我的试考车竟然没过!!!
不应该是这样的T.T
天啊~!
那个死印度人(#‵′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次去学车的时候都是这样
回来后就这样

但愿我顺顺利利赶快的pass啦!将就可以自己驾车出去咯<3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